陌九九九夭(开放约稿版)

〖朝俞〗俞喵饲养手册

〖二十一〗

似乎是察觉到了谢俞的目光,贺朝微微扭过了头,深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笑着看向谢俞,“怎么,被你朝哥我的帅气迷的移不开眼?”

谢俞冷冷的收回目光,“是,你太丑了,多看两眼。”

他就不该多关心这个傻逼。

眼神关心也不行。

……

回了教室,果然是一片哀嚎。

薛习生依旧很稳,年级第七,紧接着是许晴晴。

至于贺朝和谢俞……

反正倒一倒二是稳了。

回到教室后谢俞就趴在了桌子上,贺朝本来想去戳一戳谢俞的脸,然而就在他伸出手去,即将碰到谢俞的时候,谢俞忽然将脸转了过来。

贺朝:!

然后贺朝的手指落在了谢俞的唇瓣上。

他呼吸一窒,心跳都快要停止一般。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氛忽然在两人周围炸开。

周围的嘈杂都渐渐淡去,指尖的感官仿佛被放大到极致。

好软。

……

谢俞看着贺朝,眸子里没多大情绪,但却并没有拍开贺朝的手。

他垂下眼眸,见贺朝迟迟没有动作,唇瓣微微动了动,就着这个动作道:“还不放手?”

他说话时呼出的热气,全都打在贺朝的指尖上。

仿佛一股电流流过,贺朝只觉得浑身都酥了一下,然后……有点儿那啥……

他急忙缩回手,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“啊……”贺朝觉得喉咙发干,“我……那个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谢俞睫毛颤了颤,将脸埋进臂弯。

贺朝眼尖的看到谢俞耳尖有点儿红。

原来小朋友也会害羞的啊。

然而谢俞面上还是清清冷冷,看起来毫无破绽,声音也是四平八稳:“叫我干嘛?”

“我加你好友了,”贺朝晃了晃手机,“通过一下呗。”

他坚持不懈的加了几个星期,一开始还以为谢俞不想加他,现在看来……贺朝合理怀疑谢俞根本没看到。

“QQ的?”谢俞显然一愣,“我没看到。”

通过了好友请求,贺朝才发现,他QQ连空间都没开通。

“我用微信多一点儿。”谢俞坐起来伸了个懒腰,贺朝忍不住的瞄向他腰间。

以前没细看,原来小朋友的腰……这么细的吗……

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贺朝急忙收回视线,“那,小哥哥,加个微信?”

谢俞瞥了他一眼,直接把手机甩给他。

贺朝加完了好友,顺便给自己改了个备注。谢俞盯着好友里的那个“贺大帅比”十分无语。

……

贺朝觉得,自己这几天简直是疯了。

看到谢俞,就忍不住的将目光黏在他身上,小朋友开心他也开心,小朋友不高兴他就郁闷的想打人。

以前还能骗骗自己,因为他把谢俞当成好兄弟,然而今天上午之后,贺朝再也骗不了自己了。

他喜欢谢俞。

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到骨子里的那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表白啦,预计还有个四五章。

还是先表白后掉马吧,我怕先掉马的话朝哥会被灭口(◦˙▽˙◦)

评论(6)

热度(3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