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九九九夭(开放约稿版)

〖朝俞〗俞喵饲养手册

〖二十〗

贺朝愣了愣,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向谢俞的手。

——不知道,这只手真的涂上黑色指甲油会是什么样。

“朝哥,朝哥?”沈捷见贺朝不知道盯着哪儿发愣,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啊?”贺朝回过神来,“你继续说。”

“据说徐霞自己申请调走,从开学就开始,磨到了现在,学校才同意。”沈捷用胳膊撞了撞万达,“怎么样,万事通,不行了吧?”

沈捷这消息还真是没错,周一再开学之后,一个端着保温杯的中年男子走进班级,在三班同学诧异的眼光中开口道: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唐森,你们的新班主任。”

三班同学也没太大反应,反正对于徐霞,他们也没有多少感情。

毕竟徐霞对三班的态度,大家也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唐森看起来温和又好说话,第一节语文课给大家的印象也很好。只不过,下了第一节课,贺朝和谢俞就被叫到了办公室。

贺朝去之前还挺疑惑,“难不成是老唐看我太帅,告诫我不要早恋?”

谢俞嗤笑一声,“你太骚,没人要你。”

贺朝罕见的没再给自己加戏,他看了眼谢俞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这几天他一直觉得自己不太对劲。

准确来说,是对这位小朋友的心思……有些不对。

然而还不等他细想,就已经进了老唐的办公室。

老唐桌上养了几盆多肉,花盆上还贴了个标签,写着植物们的名字。

谢俞眼尖的看到有一盆上贴着“小翠”。

贺朝甚至直接笑场,不过看到老唐在旁边,憋住了没出声。

老唐桌子上放着几张试卷,看姓名……嗯,是他们俩的没错。贺朝只瞟了一眼,就低头凑到谢俞耳边,“我猜要开始收拾咱俩。”

他说话时的热气喷洒在耳边,谢俞只觉得一阵酥麻,急忙离他远了点儿。

老唐抬头看向他俩,“今天呢,我不是要训你们的。”

贺朝一愣,脸有点儿疼。

老唐拿起试卷,“贺朝,谢俞。”他把试卷已经装订好了,分别递给他俩,“我接手你们班之前,了解了一下你们。”

这个了解的途径,不外乎从其他老师嘴里了解一下。

谢俞猜都猜得到其他老师会怎么评价他们俩。

然而老唐却忽然开口道:“其他老师说的,我不是很相信。我觉得你们不是他们说的样子。”他顿了顿,“你们是你们自己的样子。”

两人都愣了。

以前不乏有老师想要挽救这两个差生,然而谁也没说过这样的话。

或许老师们总是习惯于定义,而忘了让学生发现自己本来的样子。

贺朝出了办公室后,还微微愣神。

谢俞略微侧头,就看到了他魂不守舍的样子,不禁有些愣。

这样子的贺朝,实在少见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