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九九九夭(开放约稿版)

〖朝俞〗俞喵饲养手册

〖二十三〗

以往的秋游,谢俞一次没参加过,都是明明什么事都没有硬说自己高烧到了四十度请了假,老师们正好懒得管他这么个校霸,十分痛快地就给了假。

“秋游都去哪儿?”谢俞打完了一局,将手机扔进桌洞里,“我没去过。”

贺朝愣了愣,“也没什么地方,公园博物馆什么的?”

以前秋游就是换个地方泡网吧,也不记得都去哪儿了。

谢俞想了想,不耐烦的“啧”了一声,趴在了桌子上,“再说吧。”

贺朝挑了挑眉,依他对谢俞的了解,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同意了。

他轻轻挑了下嘴角,忽然十分期待这次秋游。

……

老唐在语文课上宣布秋游的时候,三班众人都是早就知道了的样子,一点儿都不意外。

老唐无奈的笑笑,道:“那行,明天秋游,学校同意住校生今晚晚自习出去买零食,住校生记得早点儿回来。”说完又忍不住摇摇头,“本来怕你们太早知道会兴奋,影响学习,唉,你们啊……”

……

盼星星盼月亮盼到的秋游,终于到了。

万达到了教室就炫耀一般的把鼓鼓的书包搬到桌子上,“兄弟们,物资都准备好了吗?”说完还拍了拍自己的书包,“反正我这已经备好了。”

“当然备好了。”罗文强根本没背书包,直接拎了个塑料袋,“啊,秋游!我已经准备好了哈哈哈哈!”

刘存浩十分不屑,“呵,浮躁。”然后被许晴晴一本书爆了头,“得了吧你,你有本事把你的零食放下再说话?”

谢俞正趴在桌子上补觉,被他们吵的没忍住皱了皱眉头。

贺朝眼睛没离开手机屏幕,一只手却伸到旁边,替谢俞捂上了耳朵。

贺朝掌心温热,和谢俞温度偏低的皮肤对比鲜明。喧闹刹那间变得模糊而遥远。

谢俞没睡着,感觉到了贺朝在做什么,他一怔,却并没动弹。

“收收吧你们,我同桌睡觉呢。”贺朝收起手机,对着不远处闹腾着的几人说道。

好在老唐走了进来,强调了几项注意事项之后,就带着众人出了教室。

……

今年的秋游地点依旧是非常经典的公园。但这也不妨碍众人一边吐槽一边嗨。

下了车后,老唐还想再嘱咐点儿什么,被疯狗拉了一把,“得了,这帮小兔崽子,巴不得咱们赶紧滚蛋好快点儿解散活动呢,你就别管他们了。”然后就把老唐拉走了。

原本还老老实实的众人瞬间解散,四处疯去了。

万达他们买了一副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,几个人围了一圈刚要开始,刘存浩眼尖看到一旁的贺朝和谢俞,急忙招呼:“朝哥俞哥,真心话大冒险,玩吗?”

贺朝闲着也是闲着,拉了拉谢俞,“玩吗?”

谢俞想了想,答应了。

谢俞的手气,十分欧皇。

什么卡牌游戏,包括但不限于扑克牌,甚至是打麻将,谢俞的手气都十分的好,以至于以前在黑水街的时候,许艳梅和雷子妈几人闲的没事搓麻将,输了的就要拉谢俞来换换手气。

于是周大雷就一直叫谢俞“谢老板”。

果然,在谢俞连抽了了几次国王牌之后,一群人都哀嚎着游戏体验太差。

不过再开局之后,谢俞的手气难得不好了一次。

许晴晴抽中了国王牌,她清了清嗓子,“该我了哈,来来来,五号是谁?”

贺朝曲着一条腿,闻言把手中的牌一甩,“我。”说完之后十分上道:“我选……大冒险吧。”

许晴晴打了个响指,“OK。”然后把冒险牌递给贺朝,“来来来,朝哥,抽一张。”

贺朝随手抽了一张,看完内容之后愣了。

“嗯……和一号玩家……扮一个星期情侣?”万达拿过卡牌,把内容读了出来,“我去,这个惩罚可以啊,来来来,一号是谁?我看看未来一星期的校霸夫人是谁?”

贺朝皱了皱眉,刚想拒绝这个惩罚的时候,听到有一个冷淡的嗓音响了起来。

“我,”谢俞将手里的牌甩出去,“一号是我。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3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