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九九九夭(开放约稿版)

〖L/M〗我真的不是渣男啊!

※整活,迫害江恪(好像连柏队也一块迫害了)(顶锅盖跑)。我发现我对迫害我推有执念(狗头)

※沙雕欢脱小甜饼,主江柏,内含一句话顾林季乔,注意避雷

※本文一切剧情都是为了迫害江恪!真的不是虐文!一定要看到最后!

※非常玄幻的一篇文,ooc预警

OK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恪推开眼前的门,抬头时刚好看到柏闻站在窗边,只留给他一个清瘦挺拔的背影。


天快黑了,可屋子里却没开灯。

柏闻手里端着一只高脚杯,里面浅色的酒液折射着窗外斑斓的灯光。


似乎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江恪看到柏闻微不可查地一僵,随后缓慢的转过身来。他背对着窗子,逆着光影,江恪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“怎么了这是?累着了?”江恪奇怪的开口,看到对方不自觉的朝自己走了两步,又仿佛顾及着什么一样,生生停下了脚步。

他没多想,只以为是柏闻今天跑行程累了,于是大踏步走过去,将人揽进了怀里。

“快让我抱一下,充个电。”


手臂碰到柏闻的腰时,江恪明显感觉到柏闻抖了一下,随后才缓缓放松下来,靠在了自己怀里。

他正奇怪,忽然听到柏闻缓慢的开了口。

“你……今晚怎么回来了?不是……”

柏闻说到一半,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将剩下的话都咽回了肚子,“你吃过晚饭了吗?”


“吃过了啊。”江恪还是觉得很奇怪,但他看了看柏闻的侧脸,发现对方只是脸色略显苍白,其余还和往常一样优雅高贵,又实在想不出来哪里不对。

“柏闻,你今天有点儿奇怪啊,发生什么了吗?”江恪仔细回忆了一下,确定自己今天偷偷下厨房没被发现,还是决定问清楚。


“没……没什么,就是有点儿累。”柏闻垂下眼眸,鎏金色的眼眸中迅速闪过一丝苦涩。“你今天怎么没去找少一。”


“老季?我找他干嘛?”江恪一脸问号,忽然想起前几天两人约定好要去吃烧烤,于是恍然大悟一般解释道:“他今天有事,我们改天再说了。”


江恪说完,又去观察对方的反应,看到柏闻不自觉的攥紧了衣角。

他薄唇开开合合,声音却低低的,江恪只听清了他说的两个字:“果然……”


江恪没再多想,只是牵着柏闻的手,往三楼的方向走,“在家怎么也不开灯啊,看得清吗?对了,还没问你,今天好好吃饭了吗?”


身后的柏闻却忽然没了动静,江恪甚至感到他微微有些颤抖。


于是江恪停下脚步,转身去看他,却刚好看到一滴泪水顺着他的侧脸蜿蜒而下。

往日最注重仪态的柏队长,此时额前金色的发丝凌乱的搭着,眼眶红彤彤的,泪水像是断了线的珠子,一刻不停的接连掉下来。


江恪霎时慌了神,他一把将人抱到怀里,一只手轻柔的擦去柏闻眼角的泪水,另一只手顺着他清瘦的脊背缓缓抚摸来安抚他,“到底怎么了?嗯?怎么哭了?和我说说好不好?”

他的声音放的很温柔,很轻易便能听出语气中的珍重和心疼。


这得是发生了多大的事儿啊,能让自家爱人哭成这样。


柏闻直直地看着他,眸中不知缘由的挣扎和胆怯看的江恪心疼。

他薄唇紧抿着,半晌才气息不稳的吐出一句话来:“江恪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
这一句话似乎抽走了他所有的力气,他微微前倾,靠在江恪怀里,双手死死的抱着江恪的腰。


江恪还没来得及回问,却又听到柏闻的声音,很轻,又带着压抑了许久的委屈。


“……你既然不爱我,为什么要把我带回家……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温柔……”



这下江恪彻底懵了。

他一脸震惊的看向柏闻,看对方确实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,这才恍惚地开口:“不是,柏闻,柏大队长……你行行好,我怎么就不爱你了?我爱你都要爱疯了……”


“你能不能不要再骗我了?你当我什么都不知道吗……”柏闻声音颤抖,下一刻说出来的话差点儿把江恪三魂七魄都震飞,“……你当我不知道,你对季少一的心思吗?”


江恪瞳孔地震,简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:“什么……什么玩意?我对谁?老季?季少一?”


“你喜欢他,你喜欢的是他……”柏闻挣开江恪的手臂,后退了半步和他对峙着,“我不过是你一时兴起的玩物……”


“停停停,你先等一下,虽然你是我老婆,但你也不能造我的谣啊!”江恪目瞪口呆的看着柏闻,“这都哪儿跟哪儿啊?我根本不喜欢老季好不好!他把隔壁门面拐回家的时候,你不是还说要出彩礼吗?”


“也是,”柏闻轻嗤一声,仿佛没听到江恪的话,眸光里满是自嘲,“你那个暗恋了十年的白月光林致回来了,你……自然不会再喜欢季少一了。我和他,还有你以前的小情人们,也不过都是你一时兴起……”


“等等!等一下!怎么还有林致的戏份啊!”江恪简直要崩溃,“不是,什么叫暗恋十年的白月光?那不应该是酷哥的剧本吗?”


“呵……你果然还对顾子尧念念不忘。”柏闻扶着一旁沙发的扶手,身形有些摇摇欲坠,“怎么,和他分手,你后悔了是不是?你竟然对他动了真心吗……”


“谁啊!和谁分手啊!顾子尧?我和他撞型号了真的!你到底怎么了啊?”江恪哭笑不得,即使内心崩溃也依然没对柏闻语气太重,“是谁和你说了什么吗?”


“还能有谁,”柏闻凄凉的笑了一声,“你最近不是很喜欢那对双胞胎吗,许向宁告诉我的。他和许向安听到你在梦里喊了顾子尧的名字……”


江恪目瞪口呆。

照现在这个剧情,不是他穿越了就是柏闻终于累疯了。


“怎么还有那俩小孩儿的事?”江恪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颇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意味,顺着柏闻的话接着问,“那你知道乔殊和夏予扬吗?”


柏闻脸色更苍白了,抓着沙发扶手的手指也用了力,“乔殊……你果然认识他,他就是那个被你包养的小明星,是不是?”


江恪麻木点头,面无表情,“嗯嗯嗯你说的对。那夏予扬是谁?”


这特么,合着隔壁团和自家团都和自己有点关系呗。

总攻地位确定了是吧。

八个对象,够气派。


“那个小孩,”柏闻偏过头,不再看他,“不就是因为做得一手好菜,你才喜欢上他的吗……你喜欢的话,我也可以学烹饪,但你为什么就是没有真心喜欢过我?”

他闭上眼睛,长长的睫毛颤抖着,声音放得很轻,在偌大的房子里很快便消散了。

“你……你把喜欢分给我一点好不好……”


江恪眼神空洞。

柏闻,他,绝对,ooc了。

他要是真敢玩弄柏闻的感情,现在他应该已经被柏闻优雅的请出了房间,并附带一句轻飘飘的“到此为止”。


虽然知道这大概率是什么玄学事件,对面这个大概率也不是真的柏闻,但毕竟顶着柏闻的脸。看到对方侧脸上挂着的泪珠,他心中还是忍不住心疼。


于是他朝柏闻迈了一步,语气严肃。


“我!真的!不是!渣男啊!”





江恪猛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躺在红馆三楼柏闻的床上,身边还躺着自家男朋友。


发现刚刚的一切都只是个梦,江恪猛的松了一口气,简直想一头撞死。


干什么啊!都怪季少一和许向安昨天非要给他发江all向的同人文!


他刚刚似乎是把梦里的最后一句话喊出来了,身旁的柏闻被吵醒了,在他怀里动了动,随后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

对方因为刚刚睡醒而有些水汽氤氲的眼睛,莫名和梦里的柏闻逐渐重合。


于是江恪脑子一抽,先是把柏闻搂紧了,生怕他跑了一样,随后说出了一句让柏闻瞬间清醒的话。


“我真的没和老季俩小孩还有隔壁laser谈过恋爱!”


柏闻:……

柏闻:?

大可不必。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中提及的cp都没有冒犯和贬低的意思,只是因为真的很想迫害克制哥罢辽(对手指)

挑在这个很特殊的时间点发出来了,感觉很有意义,现在的我应该还没从高考考场走出来


彩蛋是当江恪给其他八个人讲自己的梦,有温顾致新和不季其殊成分

评论(41)

热度(82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